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潮回应“担架门”:去年毕竟办中甲 管理经验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05:14  北京晨报

  上周日晚的京粤之战场面火爆,争议也不断,给外界留下了不少谈资,但在比赛结束后,两家俱乐部却都不谈争议,各自踏实处理自己队内的事务。

  恒大:重罚失礼外援

  不管李章洙在赛后认为自己球队吃了多少亏,与国安队比赛结束的第二天,广州恒大俱乐部先拿自己人“开刀”了——恒大昨天宣布了对外援雷纳托的处罚,而且力度不小。

  雷纳托在该场比赛第36分钟被换下,下场时,他没有与替换他出场的郜林击掌,也没有理会主帅李章洙,径自返回更衣室。老李赛后婉转表达不满:“回头看看他要不要去医院检查一下……”

  恒大俱乐部则迅速做出反应,他们昨天下午发出通告:外援雷纳托被换下场后未向球迷致谢,擅自返回更衣室,经教练组研究,给予雷纳托全队通报批评,并扣罚当月工资2万美元,扣罚前三场个人所得奖金30万元人民币。此外,雷纳托还被内部停赛3场,并下放预备队训练,根据其表现决定是否调回一队。

  恒大俱乐部昨天发出的另外一个通告是针对赛前某媒体报道的“恒大与国安比赛奖金提至一千万”,恒大方面再次重申,俱乐部会严格执行赛季前制定的“513”奖金分配方案,不会因对手不同而做出改变。

  国安:是否申诉再议

  国安队昨晚从广州回京,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亲自接机,不过罗宁坦承:“2比2打平,不能说多么满意,要是赢了才是最满意的结果。”

  虽然国安队客场挑战广州恒大被视作本轮中超的焦点战,但罗宁告诉记者,由于当晚要出席一个活动,所以他没有观看比赛转播,因此也不了解比赛中出现的争议事件。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则表示,国安会观看比赛录像后再决定是否向足协提出申诉,至于比赛中出现的“工作人员用担架撞徐云龙”一事,高潮认为:“他们毕竟去年承办的还是中甲比赛,赛区可能也有经验和管理上的不足。”

  晨报记者 周萧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