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记者否认李章洙说"你是我爸爸" 铁帅已承受巨大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01:0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 报道 恒大队17日主场被北京国安队逼平后,主帅李章洙在回答央视记者提问时失态。昨天北京有媒体甚至报道称李章洙说出了“你是我爸爸,要来安排我变阵吗……”的话。新快报记者昨晚就此求证当事的央视记者。该记者笑言,“老李没说那话。”

  “呵呵,老李是问我,你怎老问(变阵)这问题呢,没说那话。”该名姓刘的央视《足球之夜》栏目记者笑着说,“今天上午我还和老李见了面,他承认昨晚踢平了心情不大好,但强调没说‘你是我爸爸’的话。”

  该记者昨晚回到北京后与新快报记者通电话时解释:“老李以前带北京国安时就与我们关系处得不错,怎会说出那些话呢?作为老朋友,我们今天上午开诚布公地谈了一些问题。我觉得,老李现在面临的压力真的太大了。”

  17日晚,恒大队主场被北京国安队逼平后,该央视记者继16日晚训练后再次就恒大队变阵问题向李章洙发问,但李章洙的回答却很不友好。他硬邦邦地答道:“昨天听到你有关变阵的问题,我就觉得问的人脑子有问题,我怎么会赛前告诉你这事呢?假如今天我们输了,也许你们就会铺天盖地地批评我。如果赢了,什么都好,反正是你们媒体说了算。”

  在该记者追问之下,李章洙依然没有好气地回答,“道理很简单,天气热了你难道还穿着棉袄么?那不就是神经病了?改变阵容是正常的,我们不能害怕改变。”当这名央视记者再次向李章洙解释他的采访意图时,北京有媒体就报道李章洙对该记者说出本文首段提及的那句话。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安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