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剑卿:对俱乐部和教练没意见 战鲁能希望能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16:00  新浪体育
毛剑卿微博澄清风波毛剑卿微博澄清风波

  新浪体育讯 可谓是一石激起千层浪!昨夜毛剑卿(@微博)在微博上发表了一些对于自己出场机会较少的言论,一时间吸引了很多陕西球迷的关注。针对自己的这些言论,毛剑卿今天在微博上做出了澄清。其实对于他来说,无非就是想要争取更多的出场机会。正如他所说的那样,或许表达的方式不合适,可不能掩盖毛剑卿的求战欲望,只有如此,球员也才能有更大的进步。

  在昨天的微博上,毛剑卿表达了自己出场时间不多的郁闷,言语间也有一些针对主帅科萨的不理解(详情)。不过,今天毛剑卿删除了自己的那些言论,并在微博上做出了澄清。他先是在微博上写道:“今天睡了个舒舒服服的懒觉, 起床打开电脑才发现自己闯“祸”了,大家对于我昨天的微博进行了不断的转载,评论,很多人都很关心我究竟怎么了?在这里告诉大家我很好, 谢谢你们对我的关心, 同时我也对昨天的过激的言论和大家道歉, 给大家带来不必要的困扰并非我本意!”

  之后,毛剑卿在微博上继续给出了自己的解释:“2011年新赛季开始了, 我们的球队获得了3连胜, 我怎么会不开心,怎么会不祝福, 也许是这样的心情过分的强烈, 我希望的不仅是在赛后的欢呼, 更加渴望在赛场上和队员们一起拥抱,一名战士只有在赛场上才可以体现自己的价值, 而我一直拥有着这样一份战斗的精神!”从毛剑卿的言语中我们也可以看出他的求战欲望,毕竟对于一名球员来说,只有不断的比赛,才能保持上佳的状态。

  同时,毛剑卿也坦诚自己的表达方式或许不对,可并不是对俱乐部有意见:“也许是我表达的不对, 让大家觉得我对俱乐部和教练有意见, 我在这里再次申明, 对于他们我只有感谢, 是陕西给了我职业的第二春, 让我在这支队伍中重新找回自己, 当去年我为陕西队进球攻下对手的时候, 你们给予我的掌声和肯定是我从未得到过的, 我心里对大家的感谢也绝不会少于你们对我的付出。”

  最后,毛剑卿也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希望我在这里的申明可以让事情告一段落, 这周我们就要迎来一支具有超强实力的对手—山东鲁能, 如果可以,我还是希望自己可以在赛场上用我的实力说话, 你们还会继续为我呐喊助威的对吗? 哈哈哈。”

  其实从陕西队目前的阵容配备看,毛剑卿其实应该会有更多的机会,于海和曲波目前是队内的第一边路选择,锋线上奥拉维茨和威尔森是两个主要攻击点。正如毛剑卿说的那样,他其实是边锋出身,在这个体系中也应该可以在边路赢得更多的机会。下一场面对山东,这是一场焦点对决,届时或许毛剑卿会有登场的良机。

  (asenn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毛剑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