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章洙怒回央视记者:你是我爸爸 要安排我变阵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15:00  北京晚报

  一个人发飙总是有理由的,就像昨晚李章洙在听到央视记者的问题后终于忍不住情绪那样,究其原因是主场被国安队拿走一分,让他很不爽。

  这位让李章洙发飙的央视记者问:“昨天问过你,今天比赛是否变阵,你不置可否,可今天发现你的确变阵了,能解释一下为什么作出这种变化么?”谁都没想到,这样一个很正常的提问,触怒了李章洙。他硬邦邦的答道:“昨天听到你有关变阵的问题,我就觉得问的人脑子有问题,我怎么会赛前告诉你这事呢?假如今天我们输了,也许你们就会铺天盖地的批评我。如果赢了,什么都好,反正是你们媒体说了算。”

  该名央视记者解释道:“可能我们之间的沟通存在误会,我是想问你这样的变阵效果如何?”一肚子火的李章洙并没有理解这名记者的善意解释,很不客气地回道:“道理很简单,天气热了你难道还穿着棉袄么?那不就是神经病了?改变阵容是正常的,我们不能害怕改变。换上姜宁也是想通过比赛看看他的伤势究竟恢复到怎样的程度。”

  此后,当这名央视记者再次向李章洙解释他的采访意图时,老李竟生硬地回道:“你是我爸爸,要来安排我变阵吗?怎么样叫变阵,怎么样叫变阵……”这是记者多年来第一次见到李章洙因情绪激动而如此失态。由此看来,这位表面上风光无限的恒大主帅李章洙身上,承受着多么大的压力。

  (本报广州今晨专电)记者陈赢 J080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李章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