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谢晖首度公开回应离婚:我和佟晨洁仍是好朋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14:46  上海热线

  上海热线讯:4月18日上午,作客五星体育广播《强强三人组》的谢晖在面对主持人姬宇阳的提问时,首度开口回应了此前萦绕在上海球迷心中的离婚风波。他坦言现在和前妻佟晨洁依然还是好朋友,前几天还一起喝咖啡。

  本月初,沪上某媒体刊登了谢晖、佟晨洁即将正式离婚的消息,不少人当时的第一反应就是愚人节笑话,但随后有关两人离婚的传闻就更多了,有传闻说谢晖在新天地与洋妞手牵手,出轨的谢晖正在为财产分割问题头痛。

  谢晖天性热爱自由,不堪忍受婚姻生活中的种种拘束,但在今天之前对于已经疯传了两周的自己离婚风波,他还没有公开表过态。在主持人的引导下,谢晖首次高调回应:“(婚姻)这个事情,不能与忍耐、包容的,事实就是事实,不要硬为了面子去掩饰什么。传统的观念总是把大家的期望、父母老人家人的感受放在第一位,把自己的感受放在最后,这其实是本末倒置。”

  既然承认了离婚的事实,谢晖也坦言来自长辈的压力是最大的,他说:“我们这一代人与父母的代沟是最大的,他们对这些事情很不理解,而我觉得很正常。”作为主持人之一的名记姬宇阳称赞,谢晖开口讲这个事情本身就是自信的表现。谢晖说,其实如果早有话筒伸到他面前他早就会说了,对这事他不回避。

  姬宇阳问谢晖还相信爱情不,也有网友惋惜地说谢晖、佟晨离婚是一段美丽童话的破灭,谢晖说:“我觉得还不是破灭吧。前几天我们还在一起喝咖啡。她的朋友还是我的朋友,我的朋友好多也是她的朋友,大家都还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谢晖 佟晨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