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前协调会绿城提三点质疑 酒店天价菜单让人震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14: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7日晚在哈里发体育场办公室,比赛监督、阿联酋足协、绿城俱乐部和艾因俱乐部四方召开赛前协调会,出席会议的俱乐部副总鲍仲良就目前接待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三点疑问。根据绿城先遣团这几天的经历,艾因协议酒店、达纳特酒店对中国客人并不友好,甚至开出了天价菜单。

  比赛监督是韩国人金东进,以前他曾效力过韩国国奥队,对中国俱乐部比较熟悉,此次协调会也由他主持。虽然达纳特是艾因俱乐部的协议酒店,也尽管双方接待都是对等接待,但显然艾因俱乐部和酒店的沟通上存在着严重问题,酒店的乱收费现象非常严重。球员作冷敷的冰块居然也要收费,而且每两公斤冰就要50元人民币,并不是绿城俱乐部没有买冰块的钱,但这种宰客的待人之道让人感到不解。其次是在上网费和洗衣费上面,艾因俱乐部和酒店也一直和绿城扯皮,要知道艾因在杭州住了十天,这两项全部都是免费。

  另外酒店给球队开出的天价菜单足以让人震惊,在经过仔细考察后,先遣团认为酒店饮食蔬菜不够,因此提出了增加两个蔬菜和意大利面的请求,但酒店狮子大张口居然要求按人头收费,每人每餐要多付50元人民币,代表团总共36人,相当于一顿饭就要多付1800元。而艾因队在杭州下榻期间,他们的一些合理要求酒店都悉数满足,而且并不收费。艾因协议酒店毫无缘由的收费让人头痛,更让人觉得不解。

  鲍仲良在协调会上表示,双方都是友好俱乐部,应该尽量帮助客队解决一些生活上的问题,而不是制造麻烦。对此比赛监督金东进也认为中方提出的要求合理,勒令艾因方面尽快解决。可以说通过这次西征经历,绿城俱乐部在各方面都受益匪浅。

  (小隆)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