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队主帅一起炮轰裁判 国安踢飞恒大千万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13:56  新闻晚报

  □记者 陈海翔

  晚报讯 本轮联赛的焦点战恒大主场对国安,又创造了中超联赛的一个新纪录。赛前有消息称,为了激励球队,许家印将本场比赛的赢球奖金提高到了1000万人民币,这是中国足球历史上最高的单场赢球奖金。但最终恒大的队员们没能拿到这笔钱,玩命的国安甚至差一点赢下了比赛,要不是外援穆里奇在最终时刻打入一球,帮助恒大2:2战平国安,那么他们还将难逃输球被扣300万的命运。

  在各种恩怨和高额奖金的刺激下,比赛的精彩度自然增加不少,为了控制球员们的火气,裁判也频频以黄牌来加以控制,仅在上半场就出示了8张黄牌。赛后,无论是国安还是恒大,都没有说当值裁判的好话。国安主帅帕切科说:“今天出现了一些不太愉快的事情,我的球员在抹眼泪。‘场地’永远是倾斜的,永远是在另外一边。 ”而在听到了对方主帅的这番话后,李章洙给予了回应,“如果真要说裁判有些失误的话,也是我们受到的影响更大,因为国安队后卫在禁区内有一次手球,这么明显的漏判对于恒大造成的损失更大。 ”

  一名恒大俱乐部官员赛后也表示,国安指责恒大受到了裁判的照顾,对他们来说简直就是一种侮辱,都知道恒大今年投入大,但这种投入绝对都是正大光明的,而不是去做裁判的工作,“其实看看今天的比赛就知道,裁判对恒大的判罚相当严,倒是国安一直在比赛中给裁判施加了压力。”的确,在昨天的比赛过程中,国安教练员多次离开座位,向边裁施加压力。

  值得一提的是,赛季前以225万美元转会广州恒大的雷纳托,本场比赛终于拿到了首发出场的机会,但在开场后的前30分钟时间里,雷纳托不知道是不适应湿滑的场地还是状态不佳,表现差强人意。第37分钟,忍无可忍的李章洙用郜林把雷纳托换下。首发登场不到半场结束就被换下,雷纳托也深知主帅对自己的不满,但他对于此次换人情绪上明显有意见。不但没有和替换上场的郜林击掌示意,也没有理会场边的李章洙,而是头也不回地直接走回了休息室。

  赛后,李章洙显然也对雷纳托的这种做法非常不满,“当时比赛还在进行中,我没有注意到雷纳托换下来时究竟做了些什么,也不知道他是否有伤病,我觉得如果他真的这样,应该去医院检查一下,看看有什么问题。 ”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