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达出征澳洲过关遭冷遇 张晓彬机场手写投诉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13:15  天津网-城市快报

  昨天下午,天津泰达将士搭乘新加坡航空公司踏上了远赴墨尔本的征程。尽管球队要经历长达16个小时的长途跋涉才能抵达目的地,但队员们的情绪非常轻松,老汉也不时流露出兴奋的笑容。不过,球队在办理出关手续时遇到了一些小麻烦,好在没有影响飞往墨尔本的航班。

  战胜鲁能后,泰达将士得到了一天的休整时间。昨天上午,泰达在体育宾馆重新集结,乘坐大巴赶往首都国际机场办理相关的登机手续。虽然一路上较为顺利,但球队在出关时遇到了一些困难。由于安检方面的团队通道没有对泰达开放,以至于球队在办理手续时耗费了较长时间。值得一提的是,中场球员张晓彬甚至手写了一份投诉书,来表达心中的不满。

  如果说出关时遇到的小插曲很快就可以烟消云散的话,那亚足联昨天公布的本场比赛当值主裁判由伊朗人阿里雷萨担任的消息,则让泰达预感到此番客场的“困难”。上轮亚冠联赛,山东鲁能客场挑战印尼阿雷马队,当值主裁判正是阿里雷萨。比赛中,阿雷马队全场故意蹬踏、黑脚袭击、黑手拉拽等小动作不断,但阿里雷萨视而不见,更让鲁能将士难以接受的是,比赛第91分钟,正是他的点球判罚,让鲁能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如今“问题哨”的阴影又笼罩在泰达将士心头,队员们不可能没有忧虑。根据行程安排,泰达将在当地时间今日中午12点左右抵达墨尔本,稍事休息之后,球队下午将进行恢复训练。

  就在球队出征的同时,伤员王新欣的手术时间也在昨天确定。据了解,本周二上午王新欣将在北医三院接受关节镜的手术,昨天晚上王新欣已经办理了入院手续,他只能躺在病床向出征墨尔本的队友送上祝福。本报记者 李航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