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军:申花心气明显高于赛季初 曹赟定渐渐进入角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12:13  东方体育日报

  刘军评球

  因为这阶段中甲带队任务比较繁忙,申花的比赛我不是看得很全,但这场主场对深圳的比赛,从一开始就能感觉到,这批申花球员的“心气”比赛季初明显有了提高,比赛中全队队形一直保持得很好,这是不错的趋势。

  另外还用了很多年轻球员,让这支球队出现了一些新气象……我和奚指导多年的交往,现在都带着上海的球队,虽然直接联系比较少,但是业务上工作上还是基本保持着联系,很乐于看见他带队取得更多的胜利。当然,从教练员的身份讲,联赛是个漫长的过程,重要的永远是下一场比赛,我想,奚指导也会这么想的。

  这场比赛曹赟定被委以重任首发,总的来看,他在申花的上场时间在逐渐增多,球迷也逐渐认可,我是为他高兴的。今年申花有亚冠、中超还有足协杯,他应该能得到更多锻炼的机会,表现他的技术能力。

  当然有的球迷也提到,他还是比较更适合中路的组织,几场比赛放在边路比较多,限制了他的发挥。我倒认为这也挺好,如果他将来要成为一个真正的组织者,对球队的不同位置能够熟悉的话肯定是有很大好处的,而且个人能力再强,首先要服从全队的打法和需要,真正的融入。现在申花边路缺人,他打边路能得到锻炼机会多一点,而在相对不适应的位置锻炼,也许能加快融入全队的进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