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为肇俊哲生日送祝福:纯爷们儿 13载忠诚无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12:01  新浪体育
辽足俱乐部官方微博祝福肇队长辽足俱乐部官方微博祝福肇队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官网报道,今天是一个普通的日子,但因为一个人的出生而对所有辽宁宏运球迷来说而不再普通。今天是宏运足球队队长肇俊哲32岁的生日。辽宁宏运俱乐部的全体员工、辽宁宏运队的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辽宁宏运的全体球迷想一起说一声“肇俊哲生日快乐”。(进入肇俊哲微博送上生日祝福)

  32岁的年纪,肇俊哲正在书写中国职业足坛的一次传奇。自1998年第一次代表辽宁队征战职业联赛以来,13年里肇俊哲一直在辽宁队效力。他已经成为了现役球员里面效力同一支足球俱乐部时间最长的球员,而这个纪录随着肇俊哲足球生涯的继续还将延长。

  在职业足球时代,球员面临着巨大的诱惑,转会早已经司空见惯。但在一次次诱惑面前,肇俊哲都选择了坚守。无论是两次降级的最困难时期,还是火热的辽小虎时代,肇俊哲始终与辽足在一起,他与辽足同欢乐、同悲伤,过去的13年里,肇俊哲的名字已经成为了辽足的标志。

  13年的时间,肇俊哲由“小肇”变成了“肇哥”“肇队”现在更是队中的“肇导”,无论称呼如何变化,他的胸前一直写着大大的两个“辽宁”。在忠诚格外稀缺的这个年代,肇俊哲的忠诚格外无珍贵。

  32年的时间里,肇俊哲有28年是与足球一起渡过的,从辽宁少年队到辽宁青年队再到辽宁队、国家队,肇俊哲拥了一个球员可能拥有的全部荣誉。现在他的手中只缺少一个联赛的冠军。

  在肇俊哲的运动生涯里,所有辽宁宏运队的队友们一定会和他一起努力,希望他又一个生日到来的时候,一座联赛的冠军奖杯可以是他最好的生日礼物。

  除了官方网站,辽宁宏运的官方微博也在祝福肇俊哲:祝小肇生日快乐!代表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感谢你的坚守和奉献! 官方认可:你是纯爷们儿!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