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舜天洋帅被收回球队指挥权 客战深圳或成谢幕演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11:56  法制晚报

  中超三连败零进球 科西安指挥权被收回

  舜天主帅离下课不远了

  本报讯(记者王帆)三连败、零进球,中超三轮过后,江苏舜天主帅科西安被架空。

  昨天晚上,从江苏舜天俱乐部传出消息:俱乐部已暂时取消主教练科西安的指挥权,保留其主教练身份;训练指挥等权力将交给中方教练组,此前负责梯队建设的廖萨将协助中方教练组。

  本赛季,江苏舜天为实现球队“保八争六”的目标投入5000万,并请来科西安。

  俱乐部总经理刘军表示,在执教方面,科西安比较固执,他并未在连败中对球队作出任何改变。不过,刘军也表示科西安并非下课,只是“暂时收回他的球队指挥权”。

  据悉,俱乐部已经开始物色新的主帅人选。而科西安仍希望能再得到一次执教机会来证明自己。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