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金贵:无奈球员无缘无故受伤 要把连胜延续到西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09:58  东方体育日报

  特派记者 曹政宁 发自义乌

  东方体育:之前预测说这场比赛会很困难,打完再看也确实如此。

  吴金贵:这可以说是我们联赛开打以来最难打的一场比赛,对手的针对性非常强,跟你打防守反击、打阵地战,而且脚下活儿也非常不错,跟去年相比是一支完全不同的队伍。再加上天气不理想、比赛前下了大雨,我们的球员因为双线作战也都处于疲劳期中,状态未免受到了一点影响。但我们一直很有耐心,心态保持得非常好,在已经做好了拿1分的心理准备下,最终依靠一次出色的团队配合进球拿下比赛,我也是非常满意的。

  东方体育:球队中目前伤病很多,孙吉还未归队,沈龙元和拉米雷斯又都在这场比赛里受伤了。

  吴金贵:沈龙元的报告还没出来,但迪拜肯定是去不了了,拉米雷斯比赛里被顶到腰的那下也很严重,我们还要再研究一下,荣昊的伤也要再看一看恢复情况。我们几个球员都是比赛里无缘无故受的伤,比如沈龙元就是无球状态下突然受伤倒地的,平时训练中完全都没有受伤,这也是很无奈的。

  东方体育:联赛三连胜,这是绿城俱乐部几年来最好的开局,都说你们已经创造了历史。

  吴金贵:历史不历史的不是我们要考虑的事,我们所能做的只是按照现有情况去打好每场比赛,我们教练组来绿城肯定是希望带来变化,我们也一直是这么努力的。但创造历史这样的说法对我们这样年轻的球队来说没什么太大意义,毕竟我们还不是什么百年俱乐部,历史也只有短短几年而已,现在就想这些事情没有什么意思。

  东方体育:上轮亚冠打完你说过西亚的这个客场是最大的挑战。

  吴金贵:肯定是最困难的一场,一方面要在这么短的时间里打这么多比赛,主场也跟客场一样在路上奔波,接着还要乘长途飞机到西亚去,回来又要面临去沈阳的客场,非常疲劳。加上西亚球队本来就很难打,在我们主场也踢平了,所以这次我们也只能尽全力去踢,而且对方是拼身体的球队,对于我们来说得非常小心,不要再受伤了。阿尔艾因也面临着背水一战,他们上一场0比4大败给名古屋队,并且几个客场成绩都一般,肯定是希望要在主场好好表现。对我们来说也没什么好害怕的,争取把连胜延续到西亚去。

  东方体育:这场比赛是不是下了一定拿下的指示?

  吴金贵:我们当然还是希望能小组出线,但这个光说也没有用,对阿尔艾因这场事关出线,所以我们希望要打得好一点。如果能拿下就尽量去拿下,实在困难大的话能拿分也可以,毕竟小组赛这种事情很难预测,往往不到最后一场不知道结果会怎样。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