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8张黄牌穗京战火爆异常 裁判表现令两队均不满

  成都商报讯(记者 李晶)昨晚,2011中超进行了第三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广州恒大队在主场2比2战平北京国安队。穗京之战场面极为火爆,主裁判上半场就出示了8张黄牌以控制局面。对于裁判的表现,双方主帅赛后均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凭借穆里奇的两粒进球,广州恒大队2比2顽强逼平对手。赛后,球队主教练李章洙表示:“能够在落后的情况下扳平比分,我感谢我的球员。下半场有一个球,国安队的后卫像打篮球一样把球抓住了,裁判也没有吹。裁判的失误可以有,但每场比赛总是有这样的失误,就比较严重了。”国安主帅帕切科也表示:“回到更衣室后,我的球员在抹眼泪。对于我们来说,‘场地’永远是倾斜的,永远是在另外一边。”说完这句话,帕切科便直接起身离开了发布厅,没有接受记者们的提问。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