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嫩哨郭宝龙里外不是人 徐云龙受伤倒地遭担架员袭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06:32  京华时报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郑小龙)“裁判是傻X!”“黑哨!”昨晚,恒大与国安的比赛非常精彩,但作为主裁判的郭宝龙和两名边裁杨利和李东楠的表现让人大失所望,两队教练和队员都对裁判的判罚很愤怒。 

  郭宝龙来自青岛,去年才开始执法中超,2010年上半赛季仅做了一次主裁判,其余有十几次第四官员。下半赛季主吹比赛8次,3次当第四官员。在国安与恒大如此重大比赛中,派出这样一名经验不足的裁判执法,不得不让人感到疑惑。 

  全场比赛,郭宝龙和两名边裁不断出现失误,两队队员不断地提出抗议。只要被处罚一方抗议,郭宝龙就会出现犹豫状况,并且不断地在比赛找平衡,国安有了黄牌,恒大很快也有黄牌,球迷的骂声让郭宝龙满头大汗。 

  第80分钟时,徐云龙受伤倒地,场外的担架队进场。在移动担架的时候,一名担架员将担架狠狠地磕向徐云龙的头部,肇事的担架员也摔倒在地。克莱奥冲上来找麻烦,双方队员又迅速纠缠在一起,此时郭宝龙没有做出及时处理,就这么看着事态发展。据了解,第四官员已将此事写进了报告中。比赛结束,郭宝龙只能被安保人员掩护着一路小跑撤离场地,场面极为狼狈。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