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切科炮轰裁判执法不公 为弟子场上表现而感到骄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06:30  京华时报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郑小龙)“无论是在葡萄牙还是在中国,我都认为我是一个勤奋工作的人。这场比赛我们打得很好,但今天场地是倾斜的,因为都跑到对方那里去了!”在赛后发布会上,一向儒雅的帕切科怒了,在扔下这番话后拂袖而去,现场记者一片哗然。 

  本场比赛,帕切科换上了一件粉红色衬衫,整场比赛极度兴奋。徐亮和王晓龙的进球让帕帅激动不已,可惜裁判的几次判罚让他出离了愤怒,帕帅一度气愤地冲着主裁判郭宝龙一通怒吼,第四官员也劝不住。 

  终场哨吹响,帕切科不愿再看三名裁判一眼,一个人站在客队球员通道处和每一名弟子握手击掌:“我从没有像今天这样为你们骄傲过,你们用伟大的表现证明了你们是真正的男人,真正的战士。” 

  帕切科随后在发布会上表示:“但是回到休息室后,他们在抹眼泪,在哭泣,为什么?因为我们受到了太多不公的待遇,我始终认为中国人民非常友好,我在中国享受到了非常好的礼遇。我自认我在葡萄牙和中国都是一个勤奋的人,可这场比赛场地发生了倾斜,都跑到对方那里去了。对于这样的情况,我无话可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帕切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