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陕西疑似出现不良竞争 国足飞翼:教练别做小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01:14  新浪体育
毛剑卿在微博中大倒苦水毛剑卿在微博中大倒苦水

  新浪体育讯 2011赛季中超联赛开赛以来,陕西队以3战全胜的骄人战绩和杭州绿城并列积分榜首位。这一成绩,也让广大的陕西球迷喜上眉梢。不过,陕西队中曾经的国足飞翼毛剑卿最近过得却并不如意。在已经进行的三场比赛中,毛剑卿只是以替补的身份参加了前两场比赛,最近,他更是饱受伤病困扰,暂时不能随队比赛。

  对于自己目前的窘境,毛剑卿也多少显得有些心灰意冷,甚至萌生了离开陕西的想法。4月18日凌晨,毛剑卿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你们说是金子总是会发光的!我告诉你们如果金子如果不戴永远只是暗淡的!我不比任何我队进攻球员差!有一天我离开没什么舍不得!只舍不得和我一样是汉子的西安球迷!”看来毛剑卿确实想过离开陕西的想法,只是对陕西球迷仍有留恋。在随后的一条微博中,小毛依旧是感谢在上海和陕西支持他的球迷们:“我来自上海!在上海我曾经多少次得到欢呼!在西安你们给我的呐喊永远不会忘!就算有天离开足球哥们此生无回!我的兄弟都在等着我!我们是爷们!我的兄弟都跟我顶起来!

  小毛在微博上发表的这番话,让球迷们看起来甚至有些悲凉。到底是什么原因让毛剑卿产生了离开陕西的念头?看看小毛的下两条微博,或许我们能找到答案。“就算我离开 我的精神仍在!是龙盘着 是虎卧着力!在我队的足球个人能力方面!我不服任何人。是男人拿出实力、别靠关系!哈哈哈哈哈。浮云”紧接着,毛剑卿又写道:“我希望我队教练像个男人 别做小人!我等着你呢!俱乐部和球迷给的支持我小毛认了!有机会我会报答的!”这些话也不免让人怀疑,毛剑卿是不是在陕西队遭遇了“不良竞争”,才被迫选择离开。

  毛剑卿曾经是中国足坛一名最具前途的新星。在2004年亚洲杯中国和伊朗的小组赛中,毛剑卿凭借一记漂亮的劲射一球成名。然而在此之后,面对俱乐部的更迭,小毛的前途也变得扑朔迷离。但无论怎样,来到陕西队之后,毛剑卿的职业生涯也算是稳定了下来。然而此番他又陷入陕西俱乐部的内部纠纷中,也让球迷们对小毛的前途又担心了起来。(酥饼)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毛剑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