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名将:恒大不投入必降级 为北京人踢球和Y磕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00:02  新浪体育
周宁揭秘国安内部口号周宁揭秘国安内部口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国安尽管在客场最后时刻被追平。但就在赛后,俱乐部还是为球队破例开出了70万的重奖。赛后,无论是国安队的球员,俱乐部官员还是球迷,都对国安客场的表现表示满意。在强大的压力下,于逆境中的国安爆发了自己的力量,前国安球员周宁在赛后点明了力量的来源:“为北京人踢球,和和Y磕了!”

  恒大与国安比赛的内容并不算是完美。但激烈程度足以和任何一场五大联赛争冠豪门之间的争斗媲美。仅仅上半时比赛,主裁判郭宝龙为了震慑球员的犯规和火气,共出示了5张黄牌。伴随着主裁判哨音的,则是双方球员为争一个球而进行的激烈搏杀。在这场搏杀中,面对对方开出的500万重奖,国安的球员显示出了自己的斗志。

  的确,从个人实力对比上,如今的国安的确和恒大存在差距。但能力有差距,斗志却并不差。当开局5分钟后,恒大渐渐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此时,国安的球员们用自己的积极和顽强与对手展开了激烈的肉搏。

  第20分钟,马季奇在防守中飞铲赵源熙正中韩国人腿部吃到黄牌。不过,恒大真正的威胁来自与穆里奇,穆里奇的作用不仅仅是在比赛中梅开二度,在于国安球员的对抗中,他多次利用自己的速度和技巧连续突破国安队防守。也许是意识到了这点,国安队球员开始有意识的对穆里奇进行了“照顾”。第33分钟,徐云龙在身后放倒穆里奇,主裁判郭宝龙随后向他补出黄牌。第36分钟,朴成在中场连人带球铲球踢倒了穆里奇,被出示黄牌。

  当然,斗志和血性不仅仅是代表的是用犯规震慑对手。乔尔和王晓龙都用自己的表现证明着国安那句口号。44分钟,乔尔作为前锋回防到禁区内防守郑智。而王晓龙的进球更冒着头部着地的危险,高高跃起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撞出这一头,在顶出了这个头球后,进球的王晓龙重重的摔在了地上。而临近比赛的最后时刻,双方的缠斗也更加激烈。此时,前国安球员在微博上也发表评论说:“肉搏战!有点苏超的感觉!”

  赛后,作为国安的旧将,周宁也对国安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出的斗志表示赞许。周宁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投入高不一定夺冠,不投入肯定掉级,这就是恒大!国安一直是投入成正比的,就是钱少点,到了关键时刻也不会掉链子,因为国安的口号中还有“为北京人踢球,和Y磕了”这句话!年轻的继承着国安传统,而等徐云龙一批老人退下来之后就不好说了!其实联赛第四与第八没什么区别!

  (Maxwell)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北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