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洋帅请求俱乐部暂缓下课 客战深圳成救命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23: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17日下午,江苏国信舜天俱乐部召开了记者会,宣布暂停主教练科奇安主教练的职务,由中方助理教练来接管球队的训练和比赛,但在几个小时时候,舜天俱乐部突然改口,表示科奇安请求俱乐部再给他一次执教的机会,如果接下来球队的成绩再得不到改观,那么他将自动下课。

  自从前天舜天主场0比1负于辽宁之后,主教练科奇安的下课似乎就进入了“倒计时”,按照以往的惯例,球队在赛后开总结会时,主教练科奇安和他的两个助手都会参加,但科奇安罕见地缺席了赛后的总结会,很显然是俱乐部高层和中方教练组一起在商讨他的去留问题,在经过两个小时的会议之后,舜天终于下定决心暂停科奇安的主教练职务。  

  “我们做出这个决定也是迫于无奈,毕竟球队在经历了3连败之后,必须要有所改变,既然跟主教练沟通没有效果,那我们只好暂停他对球队的指挥权。”昨天下午记者从舜天高层那里得到了舜天最终的调整方案,“我们目前由中方教练组来接替科奇安的工作,并科奇安依旧保留主教练名分,但主客场比赛是否现场观战,还要与他本人沟通。”  

  可是在昨天晚间,当俱乐部跟媒体宣布完科奇安“准下课”的消息之后,科奇安又找到了俱乐部的高层,请求再给他一次执教的机会,如果客场对阵深圳打不好,那么他将自动下课。

  从被暂停指挥权到后来重执教鞭,一天之内科奇安神奇般的“回归”,但按照球队目前的现状,不知道他在这个位置上还能撑多久。

  (五木)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江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