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亮:罚进任意球是水到渠成 遗憾没能领先到最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2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17日,在中超联赛第三轮比赛之中,广州恒大队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结果恒大队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顽强扳平比分,最终以2-2战平国安队。本场比赛,曾在广州队效力的徐亮打入了一粒精彩的任意球。赛后,谈到这场比赛,徐亮直言有些可惜。

  在上周与杭州绿城的比赛中,徐亮因伤离场,不过幸好他及时伤愈,赶上了这场与恒大的焦点对决。第26分钟,徐亮迎来了一个弑杀旧主的机会,面对禁区前沿的任意球,徐亮一记完美的左脚弧线直接破门,这也是徐亮加盟国安后最干净利落的一个任意球直接破门,对手恰巧又是老东家广州队,这让人多少有些感慨。

  赛后谈到这场比赛,徐亮直言有些可惜:“现在有一种特别可惜的感觉,比赛打了80多分钟了,可是球还是没拿下来,确实有些可惜。”谈到自己的伤病,徐亮显得很淡然:“疼还是疼,可是到了场上要全力去踢,别让别人看到你一瘸一拐的,要让对手看到你全力冲刺的感觉。”

  而对于自己的那个任意球直接破门,徐亮也谈了自己的看法:“当时也没想什么,应该是水到渠成吧,平常练得比较多,到了那时候,主罚也很有信心。”

  谈到这场比赛的质量,徐亮认为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恒大的个别球员能力很强,2比2的结果我们可以接受,我们没有把比分领先到最后,确实有些可惜。”在客场逼平恒大后,国安之后的赛程会相对有利,对此徐亮表示到:“客场没输球是一种信心的体现,对之后的联赛也有有利的影响。” 

  (asenn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帕切科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