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郜林俯身冲顶遗憾高出 3千万先生左脚劲射差之毫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2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中超联赛第三轮比赛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对决中,广州恒大主场迎战北京国安。第23分钟,杨昊回防犯规被出示黄牌,徐亮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第31分钟,杨昊禁区前沿直塞送出助攻,穆里奇禁区内怒射扳平比分。半场结束,广州恒大1比1暂时与北京国安打平。

  第51分钟,广州恒大险些再次扳平比分,恒大将球转移到了右路,李建华拿球后直接选择了传中,国安的右路防守出现空当,郜林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俯身头球冲顶,可惜皮球稍稍高出。第54分钟,恒大又是右侧送出传中,郜林后点再次无人防守,郜林头球摆渡到了中路,克莱奥接应直接左脚抽射,皮球稍稍偏出。1分钟后,又是李建华右路传中,后点的杨昊倒钩打门高出。

  (asenna)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