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足全队上下一心擒顺天 新老核心发威令球迷期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13:37  北国网-辽宁日报

  肇俊哲后场长传助攻,于汉超停球后果断劲射,皮球打在江苏舜天足球队防守队员腿上折射入网!凭借这粒宝贵进球,辽宁宏运队16日在客场以1∶0绝杀江苏队。在收获两连胜的同时,辽宁队也让江苏队吞下了三连败的苦果。至此,辽足在过去3轮比赛中2胜1负,如愿赢得新赛季良好开局。

  客场比赛难,遭遇裁判的“主场哨”在所难免。仅以本场比赛为例:第37分钟,肇俊哲任意球直接开到禁区后点,江苏队门将关震拿球脱手,杨旭得球后推射中的,可惜主裁判认为辽宁队冲撞关震在先,进球无效。慢镜头回放显示,冲撞江苏队门将关震的是本方后卫队员;第45分钟,辽宁队策动快速反击,外援奥托插上及时获得单刀机会,结果边裁吹罚奥托越位。慢镜头回放显示,奥托的单骑闯关是绝对的好球……

  尽管客战环境恶劣,但辽宁队最终却顶住压力,如愿收获3分!而为辽足叩开胜利之门的,恰恰是肇俊哲、于汉超两位球队新老核心。上轮主场迎战上海队,肇俊哲打进制胜点球;本轮客战江苏队,在比赛陷入僵持之际,肇俊哲以一记精准的后场长传,助攻于汉超得分。

  作为中坚老将,本赛季肇俊哲仍旧是辽宁队的 “万金油”——哪里有困难就出现在哪里。过去3战,肇俊哲贡献了1粒进球、1次助攻,而这也为辽足带来了宝贵的6分!作为辽宁队新一代球员的核心代表,于汉超依靠个人能力摧城拔寨,这更显其新锐国脚的超强能力。上赛季,于汉超交出了8粒进球、4次助攻的数据,其在队中的作用清晰可见。在昨天打进本赛季首粒进球后,于汉超的发挥同样令辽沈球迷期待。

  □本报记者/朱才威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肇俊哲 于汉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