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足战平粉碎输球维权谣言 三连平皆冠军级对手

  “输球维权”,这是赛前传出的谣言。昨日下午,在客场与长春亚泰进行的中超第3轮比赛中,成足队员用实实在在的行动粉碎了这一谣言。在0:1落后的情况下,张远帮助球队打进扳平比分的进球,随后外援亚当差点反超比分。不仅没有输球,还差点赢球。让人欣慰的是,这三个平局,逼平的是三支冠军球队!在取得联赛三连平之后,成足暂时排在积分榜的第11位。

  险些赢球 用行动说话

  对于成足来说,与亚泰的这场比赛对球队最不利的或许应该就是赛前“输球维权”的传闻。尽管队员已经在第一时间站出来澄清,但是为了避免这一传闻影响队员在场上的发挥,赛前俱乐部董事长田中全还专门把队员召集在一起开会,并且相信队员不会做出违背职业道德的事情。除了谣言对球队有所影响外,长春寒冷的天气和大风对成足的发挥也造成不小的影响,上半场“顶风”踢球的成足并不占据场上的优势,第30分钟,亚泰利用角球机会由张文钊攻破宋振瑜把守的大门。落后之后,成足一度难以掌控场上的局势。下半场第43分钟,他们终于找到机会,张远强行甩头攻门,把比分扳成1:1。下半场,成足和亚泰都有机会改写比分,第74分钟,亚泰外援科科维奇主罚的皮球速度准度俱佳,与贝克汉姆的圆月弯刀有得一拼,但宋振瑜竟然将球难以置信地挡出。宋振瑜的这次扑救令成足士气大涨,第83分钟亚当的甩头攻门让对方门将望尘莫及,只可惜他越位在先。最终,成足与亚泰打成1:1连续第三场收获平局。

  三连平 平的是三个冠军队

  “沈祥福下课”的喊声响彻全场,这足以证明成足已经是这场比赛的赢家。先是卫冕冠军山东鲁能,接着是八冠王大连实德,然后是前中超冠军长春亚泰,成足与这三个对手的比赛都踢成了平局,这对于从备战期就处于动荡之中的成足来说,无疑是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赛后,成足队员在更衣室里显得异常兴奋,他们为自己的出色表现鼓起了掌,而亚泰的更衣室则是一片沉寂。在新闻发布会上,成足主教练洛瑞表示:“本场比赛的风比较大,这也影响到了我们的技战术发挥。上半场我们是逆风比赛,非常不利,但是长春队获得了许多非常好的机会。不过我们的守门员宋振瑜发挥非常出色,才导致我们没有更多地丢球。”

  连续三场逼平三个冠军的优异表现,也让洛瑞对队员们的表现感到非常欣慰:“我要感谢我的队员们。大家都知道赛前我们队面临了一些谣言的困扰,不过队员们通过自己的努力,让谣言不攻自破。这些谣言就是垃圾!中超联赛中有很多强队,我们能拿到一分已经很满意了。”田中全自然也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这场比赛打得不容易,布兰登和惠家康的受伤对球队技战术安排还是有所影响,接下来大家还需要再努力。对于某网站不负责任的言论,俱乐部会追查到底。”成都晚报记者 周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都谢菲联 长春亚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