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朴成华变阵终收获主场首胜 称3分比百万奖金更值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06:38  北国网-半岛晨报

  100万!这是实德俱乐部在赛季前就已确定好的赢球奖金额度,但直到昨天,实德队2:1战胜了南昌队,才第一次将百万巨奖赢到手。赛后,全队上下心情都很不错,朴成华更是强调说,之前两场比赛只得1分,队员们在心理上、精神上都遇到了很大的困难,在第一个主场比赛中取得胜利,这对球队重新树立信心大有帮助。接下来又是3个客场,场场都很艰难。实德队昨天赢得的这3分,甚至比100万更有价值!

  变阵 朴成华赢球心切

  这只是联赛开局阶段的一场普通比赛,但却是实德必须赢下的一场比赛。为了确保胜利,朴成华特意对阵型进行了调整,以期解决得势不得分的问题。 442被改成了4231,王赟第一次获得首发,而且,是站在了那个原定属于安贞焕的位置上!这充分反映出,朴成华对王赟抱有很高的期望值。不过,王赟只踢了半场就被换下。赛后朴成华评价说:“王赟在冬训期间一直有伤,缺席了球队的很多训练。最近他的体能恢复得比较好,考虑到他的组织和射门能力,所以我让他首发。也许是第一次首发,他可能有些紧张,也有些压力。 ”

  王赟暂时没能达到朴成华的预期,对于自己在比赛中的表现,他本人也不太满意。“大概发挥了六七成吧。”这是王赟的自我评价。他同时表示,通过进一步磨合,加强与队友之间的配合,将来他一定会有一个更好的表现。变阵体现着朴成华的求胜欲望,不过,安贞焕的位置无可替代,就实战效果而言,昨天的这次变阵作用并不是很明显。虽然有队员认为,改打4231之后,中场更具条理性,组织也好了一点,但也有队员指出,“总体上看,这场比赛和上场没有多大区别。包括打恒大那场,我们都有机会。关键是,有机会把握不住,进不了球。今天要不是马丁状态好,就又麻烦了。 ”

  爆发 马丁帮了詹姆斯

  中场组织有欠缺,可以通过换人、变阵等手段来尽量解决,进攻球员在门前就是没有感觉,教练也无能为力。昨天,詹姆斯再次扮演了这样的角色,与南昌队的比赛中,他至少错失了两次必杀的机会。队友都很懊恼,他自己更是悔恨不迭。比赛结束后,朴成华与全队挨个握手,以示祝贺。轮到詹姆斯时,他抡圆了巴掌,照着后背就是两下,打得詹姆斯直龇牙。事后,朴成华解释说:“我对他没有不满,他失去了两个机会,这很可惜,我这是在安慰他。 ”

  如果不是马丁突然爆发,连进两球,帮助实德队赢得了首场胜利,朴成华这就不是安慰,而是惩罚了。对于詹姆斯的能力,队友们始终都高度认可,但詹姆斯在门前的那最后一脚,实在让人恨铁不成钢。“我们在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上还是存在问题。”就连朴成华,也无可奈何。“其实詹姆斯一直都很努力。 ”吕鹏笑称,这场是马丁爆发了,詹姆斯又错失良机了,“这也好,等下场再轮到他爆发。每场比赛都有人能进球,那比赛就好打了。 ”

  高级记者隋海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朴成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