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穗两队长赛前隔空问候 徐云龙称敏感郑智想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02:59  新京报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张磊)徐云龙和郑智是多年的队友,今天的比赛将以国安和恒大队长的身份出现在比赛中。因为李章洙和杨昊的存在,徐云龙认为这场比赛更为敏感。郑智的态度简单很多,他只想赢球。

  徐云龙认为恒大的引援力度足够大,但是国安也并非没有胜机,他说:“明天的比赛众所周知都是一场焦点之战,而且广州队主教练李章洙是我们过去的教练,因此这场比赛变得更敏感一些。广州队今年的投入很大,他们前两场打得不错,前场个人能力不错,但我希望用我们的整体来逼抢与限制对手。”

  郑智指出国安的软肋,他说:“国安今年走了一些队员,也来了新教练,所以他们也是比较新的一支队伍,教练与球队也处在磨合之中,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们希望能够在主场给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目标就是取得胜利。”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徐云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