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前两轮均未尝一胜 申花今战深足两队同盼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10:23  信息时报

  今晚19时45分,上海申花将主场迎战深圳红钻,一方作为BIG4之一的中超豪门,一方是拥有名帅特鲁西埃执教的年轻球队,然而两支在前两轮均未尝一胜,此役对双方来说都是“输不起”的比赛,赛前双方都表达了对3分的渴望。

  赛季之初外界对特帅的期待太高,因此会有人对于深圳队的两连败感到意外,但客观地看,两连败原本是情理之中,毕竟深圳队赛季准备不足,且对手都是中超强队,深圳队想拿分并不容易。申花队在前主帅布拉泽维奇上任国奥主帅后,球队的士气和实力与上赛季大相庭径,前两轮平青岛输辽宁,两轮过后球队可谓赔了夫人又折兵,目前队中近半主力受伤。在过去五个赛季,申花都曾经在主场取胜深圳,此轮在上海队目前人员捉襟见肘的情况下,这也许会是深圳队最好的拿分机会。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