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面对国安故人李章洙杨昊 帕切科不在意年龄断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01:5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除了李章洙以外,国安VS恒大最大的看点就是杨昊的反戈一击了。“这个问题没有什么不好面对的,都是职业球员,当然要在比赛中尽力了。”杨昊说,“我是国安培养出来的,什么时候也不会忘,但比赛场上肯定不一样了。”第一轮比赛中,杜文辉代表江苏队回击未果,恒大版的杨昊又站到了国安面前。

  随着杨昊和杜文辉的离开,北京国安队1983年的一批球员已经彻底告别国安,国安是中超球队中首发阵容年龄最大的球队。对于这个问题,主教练帕切科并不在意,他说:“不要说什么老将,30岁的球员正是当打的年龄。”谈到转会离开的球员时,帕切科说:“我相信留在队中的球员最好。”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