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封训战恒大阵容尚未确定 徐亮微博鼓励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01:54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明日上午,北京国安队启程前往广州,准备与广州恒大的比赛。由于广州正值广交会,国安提前一周也没有订到合适的房间,无奈之下只得推迟一天前往客场。从周三开始,国安队在帕切科的带领下在香河进行封闭训练,目前球队主力阵容并未确定。“我会选择状态最好的队员上场。”帕切科表示。为了帮助帕切科更好地了解对手,洪元硕特意在上周前往南昌现场观看了恒大与南昌的比赛。

  虽然外援戴维因病已经回国,但国安队的整体人员配备还算整齐。此外,徐亮的腿伤也在恢复之中,尽管在比赛中受伤,但不会造成影响。徐亮在微博上甚至鼓励自己,“通过这次受伤,我真的体会到一个人的潜能有多大!其实好多事,你觉得自己不行了可能它就不行了,但当你对自己有信心,坚信自己一定可以做到的时候,那你一定比之前强大很多!徐亮!!加油!!!”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