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足队长辱骂队友遭双停处罚 或被挂牌离队入倒计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07:5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昨天下午,正在基地备战中超的成足爆出了不和谐音,队长李钢在训练场上与队友范培培发生争执,进而对范培培进行辱骂,双方随后发生肢体冲突。出于整肃队纪的目的,俱乐部管理层认为李钢没起到队长的作用并应对冲突负主要责任,随后对其做出了停训停赛,回家反省的处罚决定。此外,李钢还被剥夺队长袖标,老将王存将出任球队新队长。

  据知情人介绍,在俱乐部易主之后,李钢并没有签订新赛季工作合同,而他本人提出的60万元年薪合同也并没有被俱乐部接受。加之成足队内存在部分球员拉帮结伙搞小帮派的情况,俱乐部此番对队长开出重磅罚单并不意外。据悉,俱乐部已考虑将李钢挂牌,他的离队已经开始倒计时。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成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