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德中坚受伤无法训练无缘本轮 安贞焕养伤仍未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02:25  北国网-半岛晨报

  两轮只得1分并不能说明实德队已经被动了,毕竟联赛才刚刚开始,各队都还没有进入正常轨道,但球队的现状与状态还是令人担忧,实德俱乐部官员也说,队伍现在还没有完全调整好,国足热身、中超赛程、意外伤病等诸多因素综合到一起,令实德队的联赛开局十分艰难。对此,俱乐部虽有心理准备,但大家都很清楚,联赛初期,必须紧紧咬住领跑的几支强队,否则,将会给后面的比赛带来更多困难。朴成华的任务,就是尽快让队伍出状态。

  目前,安贞焕仍在韩国养伤,全光真在上周的训练中扭伤了脚踝,现在还不能正常参加训练,本周的比赛他恐怕也无缘出场。好在金珍圭伤愈归来表现不错,实德队的防守得到了进一步加强。问题主要出在中前场,没有安贞焕,实德队的进攻就缺乏效率,队员们相互之间配合得还不错,但就是找不到一锤定音的办法。俱乐部官员评价说,詹姆斯的状态还没有调整到最佳,“上个月底他回非洲参加比赛,来回这一折腾,对他影响比较大。再等等,他的状态应该会逐渐好起来。 ”

  高级记者隋海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实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