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备队联赛-朱家伟菲尔马尼破门 陕西3比2胜深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11:50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杨怡)在昨日上午的预备队联赛上,浐灞队延续着对阵深圳队的必杀纪录,凭借着朱家伟、菲尔马尼以及陈杰的进球,浐灞预备队以3∶2力克深圳。

  此战浐灞队遣出的阵型依旧为451,守门员为沈俊,中卫搭档为万厚良和李晨光,左后卫刘清、右后卫张成林,菲尔马尼和陈杰出任双后腰,徐擎为右

  前卫,左前卫为韩伟辰,朱家伟为前腰,李凯司职前锋。开场仅33秒,朱家伟便利用个人能力,为浐灞队首开纪录。第29分钟,深圳队打进一个明显的越位球,但主裁判范琦判进球有效。下半时第5分钟,朱家伟助攻,李晨光为浐灞队创造点球机会,菲尔马尼一蹴而就,2∶1。两分钟后,陈杰禁区外远射中的,3∶1。此后深圳队利用头球扳回一球,不过已经无力回天。由于人员捉襟见肘,为了应对预备队联赛的考验,浐灞队将从二线队抽调五名小将。

  浐灞队取得了新赛季良好的开局,目前球迷的热情高涨,期待浐灞队取得更好的成绩,很多人通过电话、邮件,强烈要求增加全年套票,经俱乐部紧急研究,决定追加推出部分全年套票,投放市场,满足广大球迷的需求,套票数量有限。本周四开始在俱乐部体育场东门官方售票厅销售全年套票并同时销售浐灞与河南建业的比赛单场票。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陕西 深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