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维发病痛哭流泪已经回国 国安6月前或以4外援征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10:21  东方体育日报

  4月11日,北京国安俱乐部正式确认,前不久引进的巴西外援戴维因为突发性炎症,强烈要求回国治疗,国安尊重其个人愿望,同意其离开北京。主场不敌绿城已经够北京方面头疼一阵,如今球队第五外援戴维又因突发性炎症突然回国归期未定,赛季刚开始,北京国安可谓麻烦不断。

  当初戴维到达北京之后,经过北京三院运动医学专家的体检之后,认为除了身体偏胖之外,并没有其他运动机能问题。然而正当国安希望借助这位曾经在J联赛获得银靴的巴西前锋能够帮助球队提高前场的进攻能力时,在一次跟随国安预备队训练之后,戴维突然发现身体不适,被俱乐部安排专人陪同前往北京多个医院进行检查,最终确认戴维所得的急性炎症确实是属于身体机能方面问题。

  国安总经理高潮透露,俱乐部曾希望安排最好的医院和医生为他进行治疗,然而戴维在炎症突发之后,个人情绪非常差,也显得非常痛苦,这名巴西外援甚至痛苦得流下眼泪,表示希望回国进行治疗,能与家人在一起。这样的情况下国安只能尊重戴维的个人意愿。

  目前球员本人已经离开北京返回巴西,据了解,考虑到戴维的实际病情有可能无法在短时间内康复,国安方面已经做好了不得不以四外援阵容征战至6月的准备。俱乐部表示,将利用这段时间寻找新的替代人选。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戴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