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第二轮凸显球场暴力 1红39黄3人重伤裁判挨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04:5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中超第二轮较量结束,相比首轮中超的精彩有序,本轮中超有些乱,球迷开始攻击裁判,1红39黄的出牌率以及3名球员重伤更是凸显球员场上的粗暴。昨天,足协职业部主任刘殿秋提醒各俱乐部要加强队伍管理,球迷要保持冷静。 

  中超首轮上座率创历史新高,没有1张红牌,黄牌也是近4年最低,进球率历史第二,一度让人看到希望。对此,刘殿秋坦言:“这才是真正足球的味道。”不过到了第二轮,中超故态复萌。据中超公司的统计数据,8场联赛共吸引14.8万名球迷入场观看,场均人数1.85万人,比首轮大幅下滑,但相比去年同期上涨。刘殿秋认为:“一般来讲,第二轮看球的球迷相比第一轮更少些,这也正常。”进球相比首轮的22球大幅下滑,本轮只打入10球。 

  第二轮比赛不够精彩,但球员以及球迷表现异常亢奋。球员场内上演肉搏战,共领到1红39黄,辽足与申花的比赛双方球员竟共领到1张红牌和9张黄牌。更糟糕的是,激烈对抗造成队员严重伤病,小将柳超腓骨骨折、赵鹏肺出血、莱昂也伤得不轻。 

  同时,球员开始频频出现质疑裁判判罚的行为。另外,在南昌主场出现球迷怒骂裁判是畜生,深圳主场球迷拿矿泉水瓶砸裁判的行为。 

  对此,刘殿秋表示:“希望俱乐部加强管理,不要随着联赛的深入,上赛季的老问题再出现。”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