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确认戴维突发炎症回国 球队已着手寻找替代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4: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11日,北京国安俱乐部正式确认,前不久引进的巴西外援戴维因为突发急性炎症,本人强烈要求回国治疗,国安尊重其个人愿望,同意其离开北京。上周末,戴维已经转道香港返回巴西。考虑到戴维的身体未必能够在短期内迅速恢复,国安已经做好将在6月份更换外援的准备。

  自从签下第五外援戴维之后,国安本希望借助这位曾经在J联赛获得银靴的巴西前锋能够帮助球队提高前场的进攻能力。戴维到达北京之后,经过北京三院运动医学专家的体检之后,戴维除了身体偏胖之外,并没有其他运动机能问题。在这种情况下,国安与戴维正式签约,并希望他能够尽快通过训练减轻体重,进入球队的比赛阵容。

  不过,就在前一段戴维跟随国安预备队进行训练之时,突然发现身体不适,并且出现了急性炎症,为此俱乐部专门安排工作人员陪同戴维前往北京各个医院进行检查,确认戴维所得的急性炎症确实是属于身体机能方面问题。

  据国安总经理高潮透露,戴维在炎症突发之后,个人情绪非常差,也显得非常痛苦,这名巴西外援甚至痛苦得流下眼泪,表示希望回国进行治疗。国安俱乐部考虑到已经与他正式签约,为了能够让了迅速治疗,在恢复之后继续为国安效力,提出希望戴维能够留在北京治疗,国安俱乐部会帮助他寻找最好的医院与医生进行治疗。而戴维则表示希望回国由自己的私人医生来治疗,虽然国安提出可以由俱乐部出机票安排其私人医生来北京,但戴维还是强烈要求希望回国与自己的家人在一起,这位巴西外援表示,自己现在只想回国和家人在一起。

  在这种情况下,国安只能尊重戴维的个人意愿,同意其返回巴西接受治疗。于是,戴维在上周末已经离开北京,经由香港转道返回巴西。

  对于戴维离开之后还能否返回国安。对此国安总经理高潮表达了两点态度。首先,戴维是国安签约球员,如果他能够在迅速恢复身体,将肯定返回北京继续为国安效力。其次,这次戴维回国之前,国安也与其签订了一份补充协议,如果戴维不能及时治疗并恢复,国安则将解除与他原来签订的工作合同,而且按照合同规定,由于戴维并没有代表国安参加比赛,国安也不会因此蒙受任何经济损失。

  据了解,考虑到戴维的实际病情有可能无法在短时间内康复,国安俱乐部已经做好了更换外援的准备。只不过,按照中国足协规定的更换外援时间,国安俱乐部只能等到6月份的时候再重新更换,而俱乐部表示,刚好可以利用这段时间来寻找新的人选。(宋词 微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北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