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林赛后大赞队员却不怨裁判:每个人都会犯错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1:45  东方体育日报

  马林评球

  (辽宁队主教练)

  赢得比赛,我和我的队员都非常开心。能够取得主场的开门红,对我们后面的比赛将会有很大帮助。

  申花是个很强劲的对手,本场比赛,两个队都发挥了水平,各打了半场好球。我们辽宁队在比赛前半段就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队员们没有丧失斗志,射门次数,攻入三十米区域做的都是不错。但是中场休息时,申花队做了调整,我们少一个人下半场陷入被动。我很高兴,这些年轻的队员非常顽强,顶住了对手的进攻,最终赢取了这宝贵的3分。

  联赛才刚刚开始,后面的路还有很长,各支队伍的投入和实力都很强。我们要做的就是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通过比赛使得队伍更加成熟起来,为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

  裁判的问题,我不会评判,裁判只是一个人,在场上肯定会有看不到的地方,每个人都会犯错误。我觉得比赛可能有各种各样的问题,需要我们共同去承担,我更看重队员如何的顽强以及获胜的欲望。

  我们要自我反省,戴恩也跟我道歉了,我跟他说一点,不管发生什么事,你都要忍,裁判是一个人,有时候看不清情况。我希望队员能够更加成熟,通过激情四射的比赛,使得球迷更加喜欢我们的比赛,更加支持我们的队伍。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马林 裁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