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恩推倒里亚吃红牌改变战况 赛后诉苦被吐口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05:46  沈阳晚报

  如果戴恩没有被罚下场,这本该是一场更加精彩的比赛,因为在上半场辽宁宏运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然而一张红牌却让整个比赛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在走下场的那一刻,戴恩心头的愤怒似乎仍然没有平息,但他的愤怒不是指向裁判,而是对方的外援里亚斯科斯。

  上半场辽沪大战的冲突不断,先是于汉超被申花外援安古洛撞伤,被抬出场接受治疗,随后戴恩边路带球被上海外援里亚斯科斯推倒,双方发生口角,同时安古洛上前挑衅两人并互相推搡,双方队员和主裁判将二人拉开才没有让事态变得严重,这也为之后的冲突埋下了伏笔。上半场第32分钟,于汉超在左路拿球时被戴琳铲倒在地,主裁判给了辽足一个前场任意球。同时,安古洛又和辽足队员陈星发生了口角并相互推搡了几下,主裁判赶紧跑到中间将两人分开。然而此时里亚斯科斯突然被戴恩推倒在了草皮上,双方球员扭作一团,场边工作人员迅速进入场地,导致比赛一度中断了两分钟才继续进行。最终。这次冲突以戴恩获得一张红牌、里亚获得一张黄牌而告终。

  赛后,戴恩告诉记者,自己之所以如此愤怒,是因为曾经的中超先生里亚斯科斯向自己的脸上吐了口水,“我不敢想象他居然能做出这样肮脏的动作,他不配做一名职业球员。”戴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走下场的时候,戴恩向主教练表达了歉意,在这种情况下,主教练马林表示:“足球场上有很多的委屈,裁判有些时候是看不清情况的,所以有些东西需要自己去承受,我也希望队员们能够在比赛中越来越成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