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亚冲对手吐口水引发冲突 中超辽沪战惊现9黄1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04:16  扬子晚报

  虽然全场比赛只打进了一粒点球,但辽宁和上海申花之战依然可以用火爆来形容。

  由于主裁判傅明对比赛控制不力,昨天这场中超比赛进行得火药味十足,双方球员一共有51次犯规并多次发生冲突,主裁判出示了9张黄牌和1张红牌。

  在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时,被上海外援里亚斯科斯激怒的戴恩推倒了里亚斯克斯,被主裁判傅明出示了红牌。这张红牌也是2011赛季中超的第一张红牌。但是走下场的戴恩仍旧心有不甘,想找里亚斯科斯理论一番,但是被队友拉住。

  在辽宁队中,戴恩的脾气很温和,平时与队友们相处得也非常和睦,并未发生任何的不快,而与上海的比赛中做出此番不理智的动作却事出有因。因为在冲突中,申花外援里亚斯科斯向戴恩吐口水,也正是这一不文明的动作激怒了戴恩。

  “他这种肮脏的行为不应该是足球场上应该有的,并且他也是对我的不尊重,他不配做一名职业球员!”辽足外援戴恩表示。而在走下场的一刻,戴恩向主教练马林道歉:“对不起马导,我的不理智给球队增添了压力。”但是马林告诉他,足球场上有很多的委屈,裁判有些时候是看不清情况的,所以有些东西需要自己去承受,我也希望队员们能够在比赛中越来越成熟。

  其实上半场前半段,辽沪大战就冲突不断。先是于汉超被申花外援安古洛撞伤,于汉超被抬出场接受治疗,随后戴恩边路带球被上海外援里亚斯科斯推倒,双方发生口角,同时安古洛上前挑衅,与戴恩两人互相推搡,双方队员和主裁判将二人拉开才没有让事态变得严重,这也为之后的冲突埋下了伏笔。   黄启元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辽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