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体4万球迷迎来倒春寒 国安不敌绿城迎最差首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02:14  新京报

  本报讯 乔尔在第16分钟的进球没有给国安带来胜利。绿城外援拉米雷斯的两个进球外加一次助攻让国安品尝到了进入职业联赛以来最差的主场首战。进入中超以来,国安只是在2006赛季第一个主场1比2负于上海联城,其他赛季非胜即平。“没什么好说的,就是打不过。”俱乐部工作人员说。

  上赛季,北京国安受困于双线作战,主场0比2不敌杭州绿城。昨日,国安单线作战而且又是赛季首个主场,绿城刚刚结束了亚冠比赛又是远道而来。从客观条件看,国安本场比赛输得没有任何理由。尽管国安本赛季人员补充不多,但由于第一场比赛就在客场战胜了江苏舜天,昨晚工体涌入将近4万名球迷。乔尔的进球点燃了全场球迷的热情,一切都按照主教练帕切科赛前预定的轨迹前进。

  下半场,国安大规模压上给杭州绿城创造了机会,拉米雷斯让国安后防崩盘。“我是一名禁区内的射手,即便对方知道我的特点也没有关系,如果有机会我仍然能够射门得分。”拉米雷斯说。

  对于绿城杀手,帕切科也有些无奈,“对方9号球员能力非常强,赛前专门和两个中后卫说了怎么盯防,这是我们最好的中卫,已经布置好战术了。没有防守好,只能说对方球员发挥太好。我已经安排了两个球员来盯防,如果安排三四名球员可能会更好。”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国安与杭州激战时,青岛主教练张外龙带着两名技术人员出现在工体的看台上。国安本赛季注定不会顺利。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