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南昌赛场现场主持人竟公开放毒:裁判是畜生

  大喇叭,注意你的素质

  特约记者 李开愚

  中超次轮,众矢之的的广州恒大在南昌衡源挑战南昌队。结果赛场边南昌球迷协会的大喇叭喧宾夺主,频频制造雷人语录,并将矛头直接指向主裁判,甚至煽动主场观众公开大骂“裁判是黑哨,是畜生”。在大喇叭的鼓动下,全场球迷攻击裁判,谩骂客队队员,看来,要清除中国足球的乌烟瘴气,裁判可不是唯一的卫生死角。

  南昌主场八一体育场容量不大,本场比赛总共来了一万多名球迷,但一万多人齐声高喊一种声音,制造出来的声浪可就威力巨大。而且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一万多人只齐声“问候”一个人:主裁判徐富新。在这样的氛围下,让徐富新口中的哨子再想不偏不倚,实在有点难。

  全场观众为什么那么齐心?全靠架在现场的南昌球迷协会的大喇叭。

  比赛刚开始,一位南昌球迷协会的现场DJ还只是通过喇叭高声为主队加油,只要哪个南昌队员有所表现,大喇叭中必然喊出这名球员的名字,现场球迷一呼百应,场面一片欢腾。

  随着主队形势吃紧,大喇叭开始祭出奇招。第9分钟,裁判对南昌队左侧一次犯规判罚,让这位球迷DJ的喊声变了味。他立即将矛头指向了裁判,并通过大喇叭高声喊道:“我们给裁判施施压好不好?来,我们一起喊,裁判是傻X。”在他的倡议下,现场球迷也加入了声讨裁判的行列,喊声中也有“裁判收黑钱”这样的话语。

  恒大取得比分领先后,这位球迷DJ更是对裁判恶语相向,“裁判,畜生”的话语也竟然从大喇叭里传出。边裁鸣哨判罚南昌队越位,球迷DJ再次质问裁判,大喇叭中传出了裁判是黑哨的喊声。

  在这样的氛围下,徐富新不可能不受干扰,多次出现有利于主队的判罚。现场一两百名恒大球迷也开始表达自己的不满,于是也喊出了裁判是黑哨的口号。而恒大主帅李章洙已经对主裁判屡次表示不满,徐富新还不得不到场边安抚李章洙。

  直到下半场,或许因为实在太过分,这个大喇叭才被关闭。不过,现场球迷依然对裁判和对方球员嘘声不断,第86分钟,恒大球员杨昊由于不满南昌球员的表现,瞬间成为球迷公敌,“杨昊,傻X”的声音震耳欲聋,时长接近1分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