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舜天连败主帅反思 科奇安不解为何队员比赛不如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9日23: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当主裁判周刚吹响青岛中能与江苏舜天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时,整个天泰体育场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青岛中能用一场胜利迎来了近几年中超联赛的最佳开局,而舜天则用两连败追平了球队联赛的最差开局,舜天主教练科奇安自从比赛开始10分钟之后就一直站到比赛结束,或许他也想不通,为什么赛前集训时球队良好的表现到联赛中就让人感觉有劲使不出,到底是实力差距还是技不如人呢?

  通过联赛前两场的比赛来看,舜天失利的结果不仅输在比分上,也输在过程上,如果进攻可以用凌乱来形容的话,那么后防就可以用糟糕来诠释,上赛季的中超最佳防线本赛季在“换血”之后,两场比赛丢了3个球,失了6分,已经被对手所彻底打爆,或许后防线只是球队曝露出的其中一个问题,在进攻乏力的同时,防守再不“给力”,那么舜天本赛季的征程将异常坎坷。

  在上轮比赛结束之后,俱乐部高层和教练组就对那场失利进行了总结,但是从今天的比赛中来看,总结的效果并不明显,本场比赛内援刘建业回到了擅长的后腰位置上,而本土小将周云出任右后卫,由于威尔金森的回国结婚,艾志波出现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可以说除了艾志波的那个失误之外,本场比赛舜天的表现也只能用及格来形容。

  在输给了中超从来没有输给的青岛中能之后,科奇安在逐渐往帅位的火山口靠拢,毕竟在前两个赛季舜天前两轮同样未尝胜利,但是至少不会输得那么狼狈,但对于这位斯洛伐克人来说,中国的联赛他还需要时间来适应,在昨天记者与舜天高层的交谈中,科奇安也对上一轮队中年轻球员的表现感到不解。

  “我在欧洲执教的时候,年轻球员在训练中表现的好,到了正式比赛之后往往会表现的更好,而我们队员在训练中表现的非常好,但是怎么一到比赛中就找不到感觉。”而在今天的比赛中,老科的这种疑惑可能还将继续。

  好在联赛才刚刚开打两轮,相比较今天的对手,青岛中能的主教练张外龙赛前并不被人看好,但是他用一场艰难的胜利来回击了质疑,而科奇安同样有这个机会,下个主场对阵辽宁将是他一次救赎的机会。

  (五木)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