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嵩亚冠失态与模特女友分手 之间有太多的不合适

  前成足球员汪嵩与相恋多年的女友曾美娟劳燕分飞的消息昨天在国内足坛引起不小的震动。6日杭州绿城与阿联酋阿尔艾因一战,转会杭州队一年多、已成长为队伍组织核心的汪嵩坐上了替补席,这还是他本赛季的第一次。赛前刚与相恋六年的女友分手,这或许是汪嵩最近状态起伏的主要原因。

  赛前汪嵩的情绪就有些异常。晚上空闲时,他除了做膝关节的理疗,就是煲电话粥,看上去心事重重。比赛前深夜,汪嵩突然在微博中写下了如下几句话:“前段时间一些事情把自己的心情弄得比较烦躁和沉重,当一些事实成为我心中的事实后自己也就顿悟了,现在真的很轻松了,哼首小曲睡个好觉,今天过后又是焕然一新的汪嵩!”

  赛后,汪嵩才告诉记者,他与相恋六年的女友分手了。“虽然分手已成事实,但是之前还是挺折腾的,对情绪有很大的影响。”汪嵩的女友曾美娟曾是2006年环球小姐四川赛区冠军,球迷们曾多次看到她现场观看汪嵩的比赛,绿城上轮亚冠她还飞赴首尔加油,两人甚至还被媒体誉为“足坛模范情侣”,受关注的程度不亚于谢晖与模特女友佟晨洁的传奇婚姻,但没想到这两对令人艳羡的情侣却相继在近日劳燕分飞。说起与女友的分手,汪嵩说:“当初年纪小,很多事情都不懂,现在慢慢发现,我们之间有太多的不合适。”

  成都商报记者 谢礼恒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汪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