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舜天客场青岛赛前遭不公对待 球员:我们要用胜利回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2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在上轮主场负于北京国安之后,明天江苏舜天又将做客青岛,挑战上轮在客场顽强逼平上海申花的青岛中能,原本按计划舜天在今天中午就能到达,可是中途发生了一些意外导致舜天差点延误了训练,“这个就好好事多磨吧。”一名高层说。

  客队接待让舜天“受折磨”

  在前两个赛季球队征战客场的时候,舜天一般都在比赛前两天到达客场,而本场比赛对阵的球队是青岛,考虑到飞机只有一个小时的路程,所以俱乐部在赛前训练当天上午赶赴客场,可是就在舜天抵达南京禄口机场的时候发现,飞机因为航空管制的原因在南京耽误了近一个小时。

  “我们在飞机上等了一个多小时才起飞,没想到会发生这种情况。”然而让舜天高层和球队想不到的情况还在后面,前两个赛季青岛方面负责接送舜天的大巴车况都非常好,但是今天却出现了问题,据记者了解,今天当地足协派出接送舜天的大巴是一辆很久不用的客车,车上的两扇门只能打开其中一扇,球员只能从一个小门上车,除此之外这辆大巴在接送舜天队员的途中一直开的都是暖风,让队员非常难受,“车子开的暖风,等我们下车后又冷了,这不是让我们感冒吗?想赢球也不能这样啊!”一名球员说。

  而且据球员反应,开这辆车的司机是一名新手,“他连车上的冷气开关都不知道在哪里,而且对车况也不是很熟,简直是拿命开玩笑。”好在一路上还比较顺利,才没有耽误了舜天的赛前训练,“我们明天肯定要全力以赴,居然用这种方式来接待客队。”球员说。

  科奇安训练场巧遇昔日弟子

  在舜天队员把行李放下之后,立刻就赶赴球场参加了赛前适应性训练,当他们到达球场的时候,青岛中能队的训练刚刚结束,主教练科奇安刚走进球场时,中能的外援梅尔坎立刻上去和科奇安打起了招呼。

  “他以前曾经在我执教过的德国球队踢过球。”记者查阅资料发现,2005年到2006年,科西安曾经执教过德国乙级联赛的球队锡根队,而梅尔坎也确实在哪个赛季效力此队,身披15号球衣的他出场27次还打进1球。“能在这里见到老相识感到很开心,梅尔坎是一名很出色的球员。”对于昔日的弟子,科奇安还是给予了赞美之词。

  不过对于科奇安而言,最大的困扰就是球队的中后卫威尔金森回家结婚,让球队后防线的用人显得有点捉襟见肘,“肯定是个很大的损失,但我们还有其他球员可以胜任这个位置。”在得知江苏舜天中超历史上还没有输过中能时,科西安有些谦虚的表示,历史只是历史,此刻大家只是0比0,“希望明天我们可以战胜青岛”

  此外,在记者到达酒店的时候,看见上轮因为发烧无法出场的吉翔刚在酒店餐厅用完晚饭,“我的发烧已经好了,而且这个星期跟球队进行了合练,至于明天上不上场,还是要看教练的安排。”吉祥说。

  (五木)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舜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