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星+歌星营销模式成效显著 恒大再请歌星助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14:15  大连晚报

  ■本报记者 张庆国

  烧了!烧了!恒大又开始发“烧”了。4月2日的中超开幕式,八大歌星助阵让恒大和许家印赚足了媒体聚光灯和球迷的眼球,许老板或许也觉得球星+歌星的营销模式成效显著,于是大笔一挥,再填支票,“想边听歌边看球的,跟我来!”

  目前,广州恒大的主场从越秀山体育场迁至天河体育场已成定局,天河六万人的容量,而越秀山不到三万人。越秀山容量小,所以容易坐满,加之越秀山的地势,所以广州的主场气氛显得非常热烈:而在天河,地势平坦,加之有宽阔的跑道,如果上座率不到4万,对于恒大来说,未免脸上无光。虽然4月2日晚中超开幕式非常成功,天河体育场一票难求,座无虚席,不过不可否认,有很多观众的确是去打酱油的——当天到场的歌迷就差不多占了三分之一。

  为了避免天河体育场出现门可罗雀的尴尬场面,许家印再出重拳,把娱乐和体育的结合进行到底。经过跟恒大俱乐部相关人士的联系,记者获得了将邀请的明星名单:4月17日恒大主场战国安的比赛,恒大将邀请的明星是阿信与韦唯;4月29日对辽宁宏运的比赛中邀请的是潘玮珀与萧亚轩;5月15日主场战河南建业的比赛邀请的明星将是李克勤与陈慧琳。

  另据记者了解,俱乐部在更换主场后将会追加推出至少2000张套票,而每场比赛散票的价格将有大幅度的提升。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恒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