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媒曝谢晖发生婚变 中国版“小贝辣妹”爱到尽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09:39  东方体育日报

  谢晖佟晨洁爱到尽头!

  特约记者 马格南

  谢晖离婚的消息,这些天已经传得沸沸扬扬。最新一期《上海电视》里以大篇幅详细报道了两人的婚变,而当事双方在媒体面前都三缄其口。毕竟,离婚是一件太过私人的事情。

  据《上海电视》报道,谢晖和佟晨洁的不和多年来早已有迹可循。谢晖早在两人认识的第一天就对佟晨洁炫耀,“我曾经的女朋友比你的前男友要多得多。”谢晖天性热爱自由,不堪忍受婚姻生活中的种种拘束,自然也无法给与妻子向往的婚姻生活。佟晨洁也曾经坦承,谢晖并非自己梦想中的丈夫。而据网友爆料,曾目睹谢晖在新天地与洋妞手牵手,这也被外界认为是两人离婚原因中比较靠谱的一种解释。

  离婚之后,最受关注的问题之一是他们财产的分割。两人的几处房产大都是谢晖在婚前买入,如果将其算作婚前财产的话,佟晨洁从中获得的补偿将只是象征性的。而两人还共同投资入股了诸如一兆韦德之类的健身会所和公司,这些资产届时都要被一一清算。

  在婚变事实曝光后,谢晖和佟晨洁都不约而同选择了以沉默应对。4月6日出席某品牌内衣的设计比赛时,佟晨洁摘掉了左手无名指上的婚戒,而以小指上的戒指代替。此举于无声中传递出的信息即是,她目前处于单身状态。活动结束后,佟晨洁以身体原因取消了原先的采访安排。而记者昨晚拨通谢晖电话时,他也以“现在不方便谈论此事”为由客气地拒绝了采访。眼下这种敏感时刻,向来敢说敢做的谢晖也不得不保持沉默,毕竟事情还关系到另外一个人。在听说了《上海电视》的大幅报道后,他说,“不管人家做了多大篇幅,总之我现在所处的位置不方便说太多。”

  相关链接:

  谢晖佟晨洁离婚时间或早于11月 愚人节他们过光棍节

  谢晖佟晨洁分手前已有迹象 情人节他们“分开旅行”

  佟晨洁亮相活动曾摘掉婚戒 面对采访她三缄其口

  传谢晖佟晨洁面临离婚 中国版小贝夫妇遭遇七年之痒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