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琳:当队长未感特殊压力 主场两战决定出线前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2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悉尼当地时间4月6日晚20点,上海申花队迎来亚冠联赛的第三轮比赛,客场挑战澳大利亚悉尼FC队,最终凭借里亚斯科斯的进球,申花队以1-1战平了悉尼FC队,在客场取得了宝贵的一分。赛后,首次担任队长的戴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在比赛并没有特别的压力。

  在本场比赛之中,辽宁籍球员戴琳第一次佩戴申花队的队长袖票首发出场,在比赛结束之后,戴琳在接受当地电视台采访的时候,还专门套上了申花蓝魔的球衣,也向前来客场为申花队加油的上海球迷表示感谢。

  随后,戴琳也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谈到今天比赛自己的发挥,戴琳首先表示:感觉还算可以,但也可能说是正常发挥,今天毕竟客场比赛,不仅是自己,全队每一个球员都尽了全力。

  对于戴上队长袖标是否有一定压力与责任,戴琳表示这并没有使得自己产生太大的压力或者是特殊的压力,因为和过去的比赛相比,这场比赛的情况基本都一样。如果说有压力,对于自己来说,每一场比赛都有压力,都要全力去面对,不管自己是不是队长,都要一样去发挥出120%的水平。但自己要感谢全队对自己的信任,今天的比赛之中,大家非常团结,客场能够拿到一分,还是比较满意的。

  变及接下来的出线形势,戴琳表示,还要看其他对手的情况,毕竟现在悉尼FC和鹿岛鹿角少赛一场,申花队还是要打好自己的比赛,尤其是后面还有两个主场,必须要把握好,无论如何球队都会拼到最后一场,力争取得最好的成绩。 (宋词 发自悉尼)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