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奚志康:艰苦一战展现战斗精神 磨合中看到了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20: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悉尼当地时间4月6日晚20点,上海申花队迎来亚冠联赛的第三轮比赛,客场挑战澳大利亚悉尼FC队,最终凭借里亚斯科斯的进球,申花队以1-1战平了悉尼FC队,在客场取得了宝贵的一分。

  比赛结束之后,申花队主教练奚志康表示,“这场比赛申花做了充分的准备,我们想到了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队员们表现得非常顽强,相互非常团结,体现出战斗的精神,我对球员的表现感觉非常满意。同时也要感谢申花球迷千里迢迢感到悉尼为上海申花队加油。”

  对于今天以队长身份出场的戴琳的表现,奚志康表示:戴琳今天的表现很出色,他与忻峰之间的配合还是比较好的,相信通过下一阶段的不断磨合,我相信我们的防守会做得更好。

  谈到今天球队的防守,奚志康强调到,一支球队的防守靠的是整体防守,今天不只是后防线球员表现出色,像小黑(里亚斯科斯)今天经常回到后场拼命参加防守,这也是整体防守的体现。在比赛之中,自己向队员们强调的就是防守之中主要注意队型的保持。

  这场比赛之前,申花有两名伤号,对于两名主力球员缺阵情况下其他球员的表现,奚志康说到:伤病也是足球比赛之中的一部分,上场比赛于涛与王大雷受伤了,对其他球员也是一个机会,所以伤病问题是能够弥补的,今天顶替上来的邱盛炯和姜坤以及曹云定的表现非常好。

  到目前为止,申花队在本赛季无论是联赛还是亚冠都没有取得胜利,对于球队什么时候能够度过磨合期的问题,奚志康表示,要想真正磨合好一支队伍,少说要一、两年,多说要两、三年,我们现在只磨合了三、四月,还需要不断的磨合。但我们也可以对比今天的比赛与上一场与水原三星的比赛进行对比,我们的表现还是有所提高的,这就是我们在磨合之中希望看到的。(宋词 发自悉尼)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