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悉尼FC流畅配合打乱申花 尖刀推射扳平比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8: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亚冠联赛第三轮的比赛继续展开,上海申花在客场挑战悉尼FC队。赛前,双方公布了首发阵容。本场比赛申花两大主力王大雷和队长于涛因伤缺席。

  就在申花打入领先一球后5分钟,悉尼FC在前场组织起一次非常流畅的配合,几名球员之间连续进行一脚传递,最后由卡尔在禁区前沿推射将比分扳平。申花队的防守面对这样的进攻显得无可奈何。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