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悉尼主帅欲在申花伤口上撒盐 奚志康不服软盼少犯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5:29  新民晚报

  “我们仔细研究了水原三星和申花的比赛,现在球队已经找到了申花防守上的漏洞,我们有实力赢下明天的比赛。”4比0输给水原三星,申花还在隐隐作痛,昨天赛前发布会,悉尼FC队主教练拉维卡又在伤口上撒盐,他用这样的方式“欢迎”奚志康的到来。

  拉维卡的自信是有理由的,2007年的亚冠赛场,悉尼FC队和上海申花交手过两次,一胜一平,占据心理优势。

  当然,拉维卡的自信,还来自于申花的坏消息——主将于涛和王大雷的缺席。不过,奚志康在发布会上也没有“服软”。据他介绍,最近一段时间,申花教练组每天开会到深夜,针对前几场比赛后防线上出现的问题,找对策。奚帅坦言,“前几场比赛,无论亚冠,还是中超联赛,我们都犯了一些错误。我希望明天能够少犯错误,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记者 钟喆(本报悉尼今日电)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