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安首个主场确在工体 相关设施完全符合办赛标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13:41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炜) 昨天,有报道称由于工人体育场正在改造,因此北京国安队本赛季中超联赛第一个主场比赛有可能移师丰台体育中心进行。不过,记者从中超联赛北京赛区组委会和国安俱乐部了解到的情况是:工体的改造并不影响比赛的举办,相关设施完全符合办赛标准,10日国安主场与杭州绿城队的比赛将如期在工体进行。

  自2月底开始,工体的改造已经进行了一个多月。目前,对下层看台的部分改造已经完工,但还没有安装座椅。出于保护的目的,施工人员用塑料布将整个草坪都盖了起来。许多广告板也已运进内场。此前,有消息说,改造工程将在联赛开始前结束,但从目前的情况看,工期将贯穿本月和下月。

  中超联赛北京赛区组委会的负责人表示,相关部门已于上月底召开了工作部署会,工体方面在会上明确表示,目前的改造工程不会影响比赛使用,场地完全具备比赛条件。“我们从未制定过移师其他场地办赛的计划,一切工作都是围绕着比赛在工体举行而展开的。目前北京赛区的竞赛组织工作运转正常,只待比赛开始。另外,交通、安保和票务等方案都报给了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这位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了解,由于工体部分下层看台已被拆除,因此在新的看台修建好之前,场地容量将比去年有所减少。受此影响,散票发售量也会减少一部分。不过,新看台修建完毕后,座椅数量将增加5000多个,届时散票数量会明显增加。

  昨天,工体内场还有很多沙堆、砖头、施工器械及被拆下的座椅。施工人员表示,比赛开始前两天,所有施工材料和器械将被撤出,9日国安和绿城两队适应场地的训练不会受影响。

  工体改造开始之后,国安就没踏上过内场草坪。昨天,全队到四环边上的一个小体育场训练,今天将前往香河基地训练。虽然率国安队取得了中超开门红,预备队也在首轮预备队联赛中获胜,但主教练帕切科仍很低调,保持着少说多做的行事风格,“我已经说得足够多了,接下来要专注于工作,赛前一天才会接受采访。”

  帕切科对国安的改造收到了初步成效,目前队员对他的训练方式比较认可。另外,在帕切科的提携下,一些年轻队员的能力提高很快,只是缺少高水平比赛的磨炼。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中超联赛专题  中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