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悉尼核心上月退役损失巨大 天津前外援欲攻陷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08:17  东方体育日报

  实习记者 刘闻超 

  今天晚上,申花将在亚冠第三轮小组赛中客场挑战悉尼FC 队。赛前,该队捷克主帅拉维卡宣称:“我已经找到申花队的弱点,今天的比赛相信能够战胜对手。”

  然而单论状态,悉尼FC队却令人不敢恭维。目前正在进行当中的澳超新赛季比赛中,悉尼FC队前10轮一场不胜、18轮过后只积18分,目前与领头羊差距达到23分,2012年的亚冠参赛资格对他们来说已经基本无望。

  球员方面,曾效力于荷兰阿贾克斯、英超西汉姆联等著名球队的澳大利亚著名国脚后卫海登·福克斯上个月突然宣布退役,这对于决心在亚冠联赛中有所作为的悉尼FC来说绝对是个重大损失。除此之外,该队大部分球员均来自于本国联赛,中国球迷最熟悉的莫过于锋线上的大将布里奇,这位有着“小维杜卡”之称的澳大利亚国脚身强体壮,曾在2009年租借效力于中超天津泰达队,他的存在势必将对申花后防造成不小压力。

  两队在2007年亚冠联赛中也曾同处一组,当时经历资源重组后的申花在乌拉圭人吉梅内斯率领下,主场1比2不敌对手,谢晖打入唯一进球,悉尼一边的两位进球功臣科利卡和塔雷如今已经离队;而在第二回合的客场比赛中,四轮过后出线无望的申花0比0逼平对手。有趣的是,申花和悉尼FC队曾于2009年结为友好俱乐部,而在谢晖的退役纪念赛中,申花以2比1战胜对手,为申花建功的分别是巴尔克斯和陈雷。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亚冠 申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