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里汉:陈涛伤势我并不了解 不惧怕对手身体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4日19: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4日,在天津开发区的泰达大球场进行了2011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天津泰达队和墨尔本胜利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泰达队的主教练阿里汉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不认为中超的对抗和身体弱于澳洲对手,队长佐里奇认为绝对不能轻视此前2连败的墨尔本胜利。

  应新闻官的要求,阿里汉率先展望了比赛前景,他说:“一般赛前我都会讲些好听的话,这些你们也都习惯了。队里现在有些小问题,一些球员生病,也有人受伤,赢球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墨尔本胜利队此前已经输了两场,我想他们不会愿意输掉所有的比赛,因此这场比赛和此前的所有场次一样,过程不会是容易的。我们已经做好的充分的准备,很多球员在亚冠的比赛中更为兴奋,表现得更精彩,我认为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取得一个新的3分。”

  队长佐里奇捏了一下自己的鼻子说:“虽然从小组现在的成绩来看,我们是6分,而墨尔本胜利队只有0分,但是墨尔本队绝对不是一支弱旅,我看过他们的录像带,如果给他们机会的话,他们会踢得很好,他们的身体非常棒,对此我们不能掉以轻心。”

  在今天的训练中,陈涛受伤在中途下场,进行了冰敷,因此他的伤势也成为了本次新闻发布会的一个话题,阿里汉说:“对于他的伤的具体情况我还不是很清楚,他在训练前就有一些伤,所以今天让他下场也有一些预防的作用,我还需要回去进一步了解才能知道。”

  墨尔本胜利队显然和日本球队的风格不一样,对于他们泰达队有什么特别的准备么?

  天津的这位荷兰籍主帅很自信说:“泰达队已经形成了我们自己的风格和特点,我觉得对手要去分析我们的风格进行准备了,我们不会去太过于关注对手的。”

  在2009赛季,泰达参加亚冠的时候虽然对阵中央水手没有吃亏,但是在对手强壮的身体冲击下还是有些不适应,对于记者的这个提问,阿里汉表示不会担心。他说:“在我到中国来的时候,很多人都跟我说中国足球会不适应这种打法,对那样的对手不适应。但是大家看过我们和大阪钢巴队的比赛后,就不应该再提出这种质疑了。还有人和我说对韩国队的对抗我们会落下风,可是我们也赢了对手。这几年,中超的联赛水平已经提高了球队的对抗能力,所以我不认为在明天和墨尔本胜利队的比赛中会落下风的。(周超发自天津)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阿里汉 墨尔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